close

15f4b02cbb8b5cb151abf45d21de37b4.jpg

明明起床了卻不想上班

只會一直哭、一直睡 一直作夢 有什麼用?

現在的工作,簡直令我度日如年, 很想離開這裏,自從公司多個同事走了,我也不想待在這裏,我的工作多得令我不能抽身,但是離職同事的工作卻一一加在我的工作上。 這個星期,我連待在這一秒,都感受到我所呼吸的空氣都是使人忙得窒息。 我不想工作的理由,不是生病了,不是頭痛,不是肚痛,也不是週期性不方便,而是身心都很疲累了,想好好休息,想好好睡一睡。

 

我可以不工作嗎?

  

別擔心,我陪你,再來一杯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特兔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